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32岁女子辞职路边摆摊卖“这个”2元一个!每天收入让闺蜜羡慕!

32岁女子辞职路边摆摊卖“这个”2元一个!每天收入让闺蜜羡慕!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,所以对美食的追求不单单只要求能吃饱,更重要的是能吃的开心,吃的时候能开心,有时候甚至不开心的时候吃上一顿美食,心情也会变好,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体验?小编不管到哪个城市都要光顾这个城市的美食街,在这里不光能吃的开心,还能吃到很多意外的美食!

图中是小编在某个城市的美食街发现的一家独特的小吃,这种小吃小编是第一次见,不知道你们吃过吗?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香香的肉香味,光闻着味就让小编流口水了,来到摊位前面才看到原来这家摊主卖的是卷起来的五花肉片,小编最喜欢五花肉了,烤的五花肉更是小编的最爱!

摊主是一位32岁的女子,聊过才知道,女子两年前辞职,然后在美食街摆摊卖小吃,一开始只是抱着做做试试的想法,没想到生意竟很好,女子说她做的这小吃,里面是各种口味的香肠,有鸡肉香肠,猪肉香肠,还有玉米肠,先把香肠切成一块块的小段,现在铁板上稍微煎制一下!

然后把煎制好的香肠,然后把上好的五花肉切成薄薄的片状,然后把香肠断用五花肉包裹起来,然后用牙签串起来,然后就放在炭火架上烤,烤肉的炭火女子用的是木炭,木炭烤出来的五花肉更香,在烤制的过程中不断的刷上一些烧烤料,肥瘦相见的五花肉,烤制的时候就能撒发出一股香香的肉味,我想很多人都受不了她的诱惑!

这香味就为老板引来了很多食客!怪不得女子的生意这么好,这样一个小肉串她卖2元一个,光卖这一种小吃,她每天的收入就1000多块!再加上其它的小吃,女子的收入肯定是很丰厚的,女子本来没想到生意这么好,比上班的时候赚的多好几倍,这样的收入让她的闺蜜都羡慕呢!都想辞职跟她一样在路边摆摊了呢?不知道这么好吃的小吃你吃过吗?32岁女子辞职路边摆摊卖“这个”2元一个!每天收入让闺蜜羡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